都是95号肖甜甜

有哥的孩子像块宝🍦(04)

邻家大哥哥战💓♡奶包宝宝啵啵💘

肖战的对象养成记《一步一步把奶宝宝养成寄几的爱人》

年龄差六岁🐰♡🦁

打弟弟预警👋🏿

📢: 五章内完结

本文ooc不喜勿逼逼,切勿上真人,守护靠我们。

  

  肖战回了教室后,被老师喊出去谈话,肖战一向是乖学生,从来不迟到早退的,昨天晚上居然还逃课了,老师鉴于平时肖战的表现也没有骂他,就说了几句重话。

  王一博因为昨天晚上没有睡好,一到教室就补觉,中午也没有胃口随便扒拉了几下就没吃了。

  肖战和王一博是一个学校,只是肖战是高中部,王一博是小学部。

  “博哥,你哥哥中午怎么都没有找你来吃饭啊?今天你还去网吧吗?”同学问。

  王一博有些烦躁,他不仅没有来找自己吃饭,早上也没有喊自己起床:“不去了”

  “对了博哥,我在大食堂看到你哥哥跟另一个男的在一起还有说有笑,会不会是你未来的哥夫,他们是不是谈爱啦?”

  “什么谈爱啊?你别瞎说”王一博听着就更烦了,干脆就不理同学,趴在桌上独自委屈。

  “真的,应该现在还在呢,我上来他们刚去。”同学笑道。

  肖战该不会真的和别人结婚吧?王一博越想越烦,捂着胃跑去了大食堂,果然肖战和一个男的有说有笑,什么嘛!!看到自己笑都不笑,看到这个男的笑的跟朵花一样。

  王一博气噗噗的回了教室!无语。

  晚饭肖战还是赶回来做了,但是做完肖战也没有吃带着就走了,以往肖战都是会留下来陪着王一博吃完才去上学的,可是今天肖战把饭菜做好,就带着饭走了,他已经一天没有理王一博了。

  把饭带走是想跟对象吃吗?王一博胡乱的吃完晚饭后,外面就飘起了大雨,王一博心烦意乱,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不喜欢别人离肖战很近,他不喜欢肖战不理自己,他想要跟肖战睡,不想一个人睡,他抓着伞,跑出去了学校,想给肖战送伞。

  王一博在校门口蹲了很久,才蹲到肖战,肖战跟着中午的那个男孩子一起走出来,肖战把伞还偏向那个男的,自己还淋湿了一小半。

  肖战看到王一博还是有些惊喜的,但是这个小屁孩下着大雨还乱跑,要是感冒了可不好。

  王一博直勾勾的看着肖战,肖战脸色并没有缓和还是板着脸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  王一博不语,看着肖战和旁边的人,瞬间就红了眼眶。

  “不说我就走了”肖战那里会真的走,只是吓吓王一博而已。

  “你不是说要跟我结婚吗?你怎么可以跟他谈爱”王一博推开男孩。

  肖战觉得小孩有些不讲道理,赶紧扶好同学:“王一博你别闹啊!我那里谈爱了,你自己犯了什么错自己不知道吗?现在还要无理取闹了是不是,快点给这个哥哥道歉!!”

  “我不”王一博小伞一扔,这个小倔驴,臭脾气一上来就犟的不行,九头驴都拉不回来。

  “我再说一遍道歉”

  “我没错”

  肖战把伞给同学:“对不起啊!我弟弟还小,你先走吧!”

  同学点头:“没事弟弟还小”

  肖战生怕这个小祖宗生病赶紧把伞给他打上,另一只手狠狠地拍在王一博的屁股上:“王一博!你现在能耐了是吧?说也说不听了!还喜欢顶嘴!走回去再算账。”

  

 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,这头小倔驴紧紧的拉着肖战的手,也不说话。

  肖战握着王一博这冰冷的手也是吓得不轻只好加快回家的脚步,两个人回去先是一起洗了个澡,王一博扭扭捏捏的,这个小屁孩,变扭的要命,明明知道自己错了,但是就是不承认,可这一次肖战是真的生气了。

  洗澡的时候王一博一直背对着肖战,连着叹了几口气,像是下定决心了一般,他试探性的喊道:“哥哥”

  “嗯”肖战言语里没有过多的情感。

  王一博有些拿捏不准:“哥哥你不要我生气了,我错了,我听话。”

  肖战没有说话,给王一博洗好澡洗好头,又带着人去把头发吹干,期间没有任何交流。

  肖战看了一眼桌上的饭!这是敷衍!胡乱的扒拉了两口,他看了眼王一博。

  王一博揪了揪自己的衣角带着哭腔:“哥哥?别不理我”

  “我不管你,随你”肖战冷眼看着王一博,其实说的都是气话,那里会真的不管,要是真的不管就不会生怕他受凉了赶紧给他又擦又洗又吹头的。

  王一博赶紧抱住肖战,小奶音还夹着哭腔:“不要呜呜呜哥哥我错了,我听话,我道歉。我不推别人了呜呜呜咳咳”

  “你现在还是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了是吧!!”肖战抱着王一博脱下王一博的裤子。

  王一博趴在肖战的大腿上,啪重重的一下啪在了王一博的屁股上,上面依稀可见五个清晰的手指印。

  “唔……疼”王一博疼的还没有反应过来,肖战就又打下来了:“你知道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吗?啊?”

  “啵啵知道呜呜”王一博这个小朋友虽然倔了点,但是认错的态度也是很好的,这不带着小哭腔一一报备自己的罪行。

  “我从来没有打过你,但是今天你非挨打不可,你觉得你该不该打”

  王一博带着哭腔:“该打”

  “那你说,说一个错误打五下。”

  “呜呜呜,不该推别的哥哥”

  “嗯”肖战毫不留情的一下又一下的打在王一博的屁股上。

  “还有呢?”

  “不该顶嘴哥哥……呜呜呜咳咳咳我不要疼”王一博哭的有些踹不上气来,咳嗽了起来。

  “还有呢?”

  

  “不该…咳咳…去网吧呜呜咳咳疼……不要”

  

  “嗯!”

  “没了吗?”肖战又重重的打了一下:“那哥哥给你补充好不好?你能耐了是不是?饭也不好好吃!!昨天还理直气壮的说不要我管了!!今天还把伞丢了,淋雨!!是不是想感冒!!晚上还跑出来!!”

  “咳咳咳”

  肖战见小孩小脸都哭红了,赶紧给小孩顺背:“今天一天都没有好好吃饭!!”

  “那是哥哥谈爱了!咳咳咳!才凶我咳咳咳”

  “什么谈爱了!你说什么屁话!!我都快被你气死了!还谈爱!!”

  “哥哥咳咳对不起,啵啵以后不调皮了,呜呜呜咳咳咳,你不要生气了,别不理我了,我要哥哥管着,我要哥哥呜呜呜咳咳咳,不打啵啵,啵啵疼”

  肖战抱起王一博:“那你以后乖乖吃饭,按时回家,不打了不打了。”

  “那哥哥你以后要跟我吃饭,不要跟那个哥哥吃饭咳咳咳”

  “好”

  “那哥哥我以后咳咳咳咳都不要去网吧了,我按时回家。”王一博咳嗽就没停过,听得肖战揪心。

  “嗯,乖宝宝要说到做到好不好。”

  “好咳咳”

  “哥哥也有不对的地方,早上太生气了,没有照顾好你”

  “哥哥最好了”

  肖战抱着王一博哄了好久,才把小孩给哄睡,下手也切实重了些,王一博的pp都红的透出了血丝。

  后半夜,肖战是被王一博的体温给吓醒的,这个狗崽崽到了后半夜,就发起了高烧,肖战抱着就往医院跑,拖鞋都没来得及换。

  他又咳个不停,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,第二天一早起来,又吐了,折腾了两三天才好。

  肖战看着这个狗崽崽又无可奈何,怎么就这么能磨人呢!!果然打不得。

  不过在肖战的精心照料下,这个小娇气还算恢复的快,没几天又生龙活虎了。这次事后肖战赶紧自己在王一博心里的地位有琑提升,至少现在哄着吃饭比以前好多了。

  

  🎃:和好了,还需要一点点火候,就可以让他们修成正果然后完结了。

评论(32)
热度(1196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95号肖甜甜(日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